衡玉

新号指路——告别月亮

换号是因为账号绑定与提现的原因,简单来说就是我辛辛苦苦一整年就打水漂了所以换的号,不存在任何为了养号引流行为

等到新号流量差不多稳定这个号我征询大家意见看看要不要注销


谢谢大家陪伴

半次元:衡玉本玉
GB人永不言败!

【GB】抛弃高岭之花后他黑化了怎么办

告别月亮:

虐男   女主没有心永不卑微




谁不想看高高在上的清冷美人对你低头,哭着求你别不要他




——

“我真的很喜欢你呀,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你捧着九十九朵玫瑰组成的花束,一板一眼的照着系统面板显示的台词念下去

“你不知道,从第一眼见到你开始,你的身影就已经深深烙进我的脑海深处,让我日思夜想,魂牵梦绕。”你实在被雷的不行,加快语速结束了这个可以嘲笑你一生的社死名场面

“……总之顾佟,你愿意同我携手这个高中时代,一起谱写属于我们的篇章吗!”

你念得抑扬顿挫,仿佛这不是什么羞耻的中二告白词,而是一篇全国高考满分作文一般


 


反正他已经拒绝过你这么多次了,也不差这么一回,告白词嘛……能用就行

现在只需要等顾佟向后退一步冷淡的拒绝你,你这个任务就美美完成了!

说起任务,你觉得你是有点惨的。睡梦中莫名其妙绑定了一个智障系统,起先你还以为是幻听,可拒绝一个任务后,你就被车撞进了医院,这让你不得不慎重对待

毕竟小命重要,你只能含泪接受抽风系统送来的各种任务

比如喝着喝着酒就要去解救在隔壁包间被你小姐妹调戏的可怜服务生

在外飙车救下了一个被套了麻袋打的半死不活的人,还承担了他所有的医疗费用

总之每天都在做好事,与你这个酷炫狂拽A市第一纨绔的身份极不相符

你还给系统取了一个风雅的名字——闲的没屁事干整天装圣母白莲花的拯救者系统

不过系统告诉你,只要拿下那个一中清冷学神顾佟的百分百好感值,你就算完成所有任务,不用再被它推去当圣母了

你一听,还有这种好事,从零花钱中划了几百万给一中捐了栋图书馆,带着自己几个小弟对顾佟展开了轰轰烈烈的追求


——


这次的中二告白,是系统新发布的任务

【为了展现出你对学神大佬的追求诚意,请在他回家的路上迎着夕阳,捧着九十九朵玫瑰花向他告白吧!】

你沉默了一下,随即将校服系在腰上,三两步翻过一中老旧的围墙

A市一中是百年老校,周边商业发达。最近的花店在顾佟放学必经之路的路口,你掐好时间点捧着花,用老套的不能再老套的表白方式递给顾佟那束你以为一定会被他扔掉的花

却没想到这位传闻中不近人情的高冷冰山学神红了耳尖,垂眸听完了你的尴尬中二告白词后轻轻地说了一句

“我愿意的”

“不愿意也……”那个行字还没说出口,你便愣住,有些不敢相信的询问系统

“他没被掉包吧”

【……系统检测结果是没有】

你咽下了剩下的那些话,在顾佟希冀的目光下,你把那一束鲜艳的玫瑰花放到了他的怀中。

本来没打算他会收这一束花,你只是草草的让店员包装了一下,经过你的辣手摧残下,束带上的蝴蝶结已经散乱的不成样子

但少年并没有一丝嫌弃,珍重的重新系好蝴蝶结,将花放在车筐上,单手推着车

夕阳西下,小巷围墙上的瓦片折射出暖黄色的光,微风习习,夏天的夜晚总是来的特别快,说了不过几句话,路上的行人便已然稀少了起来

他身上是一中的老土校服,但穿在他身上却有别的一番韵味。头发是自然的栗色卷,刚好盖住眉毛,干净的白色短袖上别着校徽,半边身子被你送的一大束玫瑰盖住,为他平添一分殊丽艳色。

你的位子在他的斜后方,平日课间你睡醒一抬头,他低垂着眉眼写题的身影便撞进你眼帘。

与他平日清冷疏离的气质不同,你此刻竟诡异的从他那黑沉的眸子里看出了一点欣喜

“那……明天见?”

顾佟点头,将玫瑰放在车筐上绑住,推车走了两步又回头轻轻对你笑了一下:

“明天见”

系统似乎也没能想到他会这么轻易的答应,机械音卡了一下,没什么诚意的放了个礼花语音包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正在读取数据……】

「数据警报,请注意!请……」

有什么声音被礼花语音包盖住,你思绪纷乱,没去深想

——


“那我以后就不用做那些苦哈哈的好人好事了是吧”

你目送着少年离开,懒懒的靠在墙边看着日落

【您已完成终极任务】系统卡顿了一下继续道,【稍后会将任务奖励发放给宿主,奖励延迟大概在一月左右】

“那不重要”你轻舒了一口气,拿起手机便预定了你名下夜总会最大的包厢

【今晚一醉解千愁,咱们不醉不归!】

在给一众小弟发过消息后,你慢悠悠的哼着歌向大路走去

却不曾注意到,巷尾暗影处有个身影正贪婪的望着你渐渐消失的背影

日光渐消,他在那里一动不动,直到黑暗将他淹没



——

“今晚全场由我买单,大家尽兴玩!”

酒过三巡,你早已有些醉意,旁边的小弟帮你挡着四面八方或是恭维或是恶意的酒,耳边回荡着几个为了讨你欢心而献唱的牛郎歌声

不知怎的,你竟觉得有些烦闷

身旁有人靠了上来,小心翼翼的剥了一颗葡萄递给你

各色的灯光闪着,朦胧中你看不清他的脸

“吃一颗吧”

你乖乖的咬住,不知怎的,你觉得他的声音好似有些熟悉

他的身上是夜店侍应生的制服,你盯着他莹润的指尖半秒,慢吞吞的抬起了头

果然是顾佟

他的神色被睫毛虚掩着,耳边的音乐声依旧响的震天,可你已然没了玩乐的兴致

“怎么来了?”你见他愣了愣,以为是自己的语气不好,放缓了半拍说道,“没有怪你来的意思,我……”

你顿了一下,不知道怎么解释,又或是说,觉得没必要解释

“我一直在这里勤工俭学,这边给的工资高些”顾佟又拿了一颗葡萄,正要剥皮时,刚刚坐的离你最近的牛郎已然唱完一首歌,施施然地回来

见自己的位子被占,顾佟又穿着服务生的制服,仗着有你的几分纵容,竟是直接同他呛了声

“哪里来的服务生,想要飞上枝头变凤凰,也得看看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你忽然有了一种自己是倒霉言情文男主的错觉既视感,现在的顾佟就像是被配角欺负的女主角,正等待着你去拯救

而配角本人见你久不做声,气焰更是嚣张,“还不快滚,要是惊扰了贵客,主管那我看你怎么解释!”

顾佟低着头默不作声,你沉默了一下,拿出了平日那副玩世不恭的笑脸对着牛郎道:

“谁让你对他这么说话的?”

周围都安静了下来,有人来打圆场:“新来的不懂事,您继续玩,我这就带下去好好管教”

你似笑非笑的斜了他一眼,握住了顾佟的手,顺便捏了捏他的掌心:“给我男朋友道歉”

牛郎红着眼眶,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你却看都没看他,又重复了一遍

“道歉”

这场闹剧以一声细若蚊呐的对不起而收场,实际上若不是顾佟点头,你也绝不会将这件事翻篇

你的人,绝不可以让别人欺负

见冷了场,小弟非常有眼色的拿了杯酒向顾佟递去,“原来是咱们的姐夫,果然是不一般……来,我敬姐夫一杯!”

有了他开头,各路人精都粉墨登场,什么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的祝词像不要钱一般倒出来,顾佟也不知道在坚持些什么,一滴不剩的将敬的酒全部喝掉

毫无悬念的,最后离场时顾佟虚浮的脚步已然昭告了他喝醉的事实

喝醉的顾佟依旧是那副冷淡的模样,只有挨着你时,才会露出一丝温软的笑

你扶着他一路向前走着,你是知道他的家庭住址的,那是一片你之前从未踏足过的贫民区,离这家夜总会不算远

贫民区的夜晚依旧热闹,顾佟家楼下的夜市亮着灯火,街道两旁的小贩们吆喝着叫卖各种廉价的夜宵,炊烟袅袅升起,你心念一动,向正半靠在你怀中的顾佟道

“吃点东西压压,不然第二天起来难受”

他几不可见的点了点头,你将他送上去,又下楼去大排档炒了几个清淡的菜,打包了碗白粥

你没什么照顾人的经验,做起来事也是别别扭扭的,喂粥喂了一半,顾佟没喝到多少,倒是他的领子全被沾满了水渍

你的脑子有半秒钟的宕机,随即平静的伸手解开了他领口的纽扣

顾佟的呼吸停滞了一瞬,他眉头皱着,即使是喝醉了,也没有多余的动作

他虽然醒着,瞳孔却是涣散,坐在凳子上一副乖乖小孩的模样

“我就是替你换件干净衣服……”你对上他的眼睛,难得有些心虚,“算了,跟个醉鬼说什么”

随着衣服落在地上的响声传入你的耳中,你这才细细的打量了下你这位小男友的身材

白瓷般的肌肤下是紧实有力的肌肉,锁骨上方是被热粥烫出来的红痕,倒像是暧昧痕迹。他的皮肤似乎格外娇嫩,身材也是平日里不显,此刻倒是由你看了个够

“不是醉鬼”他的眼眸直视了过来,认真的对你道,“是你的……男朋友”

“真的好喜欢……你的”

他的气息带着酒气断断续续,眼神却是认真无比,竟让你感到了自心底传来的几分慌乱的情绪

你清楚的认识到,你好像再也没办法将他当成一个攻略对象来看了

这并不是一个好兆头,你握住他的手腕,触碰到他冰凉的肌肤,指尖一颤

“你醉了”

“我……”他没说完便被你打断,你将外套披在他身上,诱哄道,

“乖孩子是要好好听话的,你该睡了”

他点点头,自己摇摇晃晃的向卧室走去,快要进门的时候,他忽然回过头来,向你挥挥手

“那,记得要给我发属于乖孩子的奖品”

听话的孩子会有奖励,这项规则,他一直记得很清楚


粮票解锁甜甜甜的彩蛋!



评论(2)

热度(3931)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